出版社召开参加局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8-11-07

  近日,为全面总结参加局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工作,进一步增强公司凝聚力,提高全员创造力,激发员工拼搏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出版社在气象路办公区召开参加局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总结会,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及其他领导班子出席活动。参与本届运动会的140余名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以9支参赛队的精彩入场式拉开帷幕,会议播放了运动会视频集锦,展示了出版社职工参与比赛的精彩瞬间。出版社参加了局第三届运动会全部7个大项24个小项的赛事,共获奖24项,并被局工会授予“特殊贡献奖”。

 

  会上,诸敏刚董事长对出版社在本届运动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出版社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风貌的双丰收,主要取决于以下三点:一是社里重视、加强领导是根本;二是精心组织、加强保障是基础;三是团结一致、奋勇拼搏是关键。他强调,出版社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运动会为新契机,立足岗位,创新争优,推动出版社文化建设工作呈现新气象,推进出版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毛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