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与信息中心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经验、推进党建工作,11月15日,出版社与信息中心开展党建工作座谈交流。出版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艾平以及两个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崔艾平一行参观了出版社荣誉陈列室、业务发展和办公区域展示图和青年角,刘新波就出版社有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会上,出版社和信息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建、纪检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党建管理、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运用、纪检监察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认为,出版社创新党课形式和信息中心实地廉政警示教育等做法对于双方都有非常好的借鉴意义。本次党建座谈交流为双方互相学习,共同促进党建工作创新和提升搭建了好的平台。

 

  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不断提升本单位党建科学化水平,扎实推进单位党的各项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业务发展,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