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 2018-11-20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1月19日上午,社党委书记诸敏刚主持召开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

 

 

 

  会前,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条例》。会上,两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重点发言,其他成员结合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诸敏刚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习研讨效果,强调了贯彻《条例》的重要性,就出版社贯彻落实好《条例》提出了要求。《条例》的制定和实施,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国有企业,出版社要结合实际坚决贯彻落实《条例》。一是社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并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二是将学习贯彻《条例》作为2019年党建一项重点内容,开展支部建设调研,认真研究部署,确保出版社基层党组织的全覆盖;三是支部书记要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条例》要求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党支部建设成为真正的坚强战斗堡垒。四是准确把握国有企业支部工作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党支部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党员和群众奋发有力,为出版社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