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副总编辑王润贵到社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03

  根据《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中心组2018年理论学习计划》要求,为了深入了解公司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2018年11月27日,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副总编辑王润贵到社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调研工作。社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耿博、支部党员、中层干部、党风廉政监督员、团员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耿博从支部基本情况、支部主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党费收缴使用等方面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与会人员就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开展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谈了体会和认识,从加强与业务部门联系、邀请外部专家授课、带动群众参与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对公司党建和业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王润贵对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支部工作重点突出、规范专业,自选动作特色鲜明,接地气、有实效,既有内容创新,也有形式创新,体现了对全社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准确、实在,整改措施尚有完善和改进的空间。同时,王润贵对下一阶段支部工作提出两点指示:一是要加强与业务部门之间的学习交流,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相互提升;二是发挥机关职能部门的审核把关作用,以支部党建工作成效促进业务发展。

 

  本次党委委员专题调研座谈是公司党委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的具体举措,体现了公司党委对基层支部和职工的关心和爱护。通过座谈交流,支部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要继续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把支部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撰稿: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