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第二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 2018-12-03

  为深入贯彻公司党委部署要求,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11月27日,社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体学习《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耿博主持,党委纪委办公室主任漆江梅主讲,支部党员共计16人参加学习。

 

 

  会上,漆江梅从学习《条例》的意义、《条例》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条例》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逐章逐条讲解《条例》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结合公司党建工作实际谈了体会和认识。随后,程长兰结合自己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的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最后,耿博指出,《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广大党员要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