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十九大精神 出版社积极开展“一张纸献爱心,救助贫困患病儿童”行动
发布时间: 2018-12-04

  11月30日,根据《关于深入开展中央国家机关“一张纸献爱心,救助贫困患病儿童”行动的通知》的要求,社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办组织在全社范围内开展了“一张纸献爱心,救助贫困患病儿童”行动。广泛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爱心行动,大家捐献废纸积聚善款,救助贫困患病儿童,以尽一份职责献一份爱心。

 

 

  售卖分为平日零散售卖和集中售卖,通过各部门职工的积极参与,大家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废旧纸张、书刊、报纸捐出,一张纸虽然很薄、很轻,却汇集成了爱心的暖流。经过气象路、局三段、亦庄及泰州办公区四个区域的售卖,共计筹款1956.5元,将所得款项汇总后上交局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直接捐赠到中华慈善总会捐款账户。

 

  此次献爱心行动,通过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具体可为的节俭行动参与慈善帮扶,实现自身节俭和他人受益有机结合,于点滴之处培养节俭习惯,是“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有效载体,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出版社全体员工积极踊跃参与其中,热心社会公益,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

 

(撰稿:范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