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亦庄办公区举办员工生日会
发布时间: 2018-12-04

  近日,出版社亦庄办公区举办11月份的员工生日会,出版社分管工会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出席生日会。

 

 

  来自亦庄办公区的30位寿星参加生日会,活动现场欢乐温馨。刘新波书记亲切地慰问大家,并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亦庄办公区虽然与总部不在一起,但是我们的心是相连的,每位员工都是出版社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她希望大家在出版社这个大家庭里勤奋工作、健康生活,凝聚智慧、共创未来,携手为出版社的美好明天做出贡献。随后,刘书记与大家一起唱起生日快乐歌,共同品尝工会准备的美味蛋糕,分享寿星们的快乐和喜悦。

 

  出版社工会每月为过生日的员工举办集体生日会,是落实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和人文关怀的重要体现。生日会让员工们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深切关怀,感受到出版社大家庭的温暖。通过活动增进了同志间的友谊,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温暖的企业文化氛围。

 

 (撰稿:段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