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出版部党支部、社机关第一党支部、文献出版部党支部、开发公司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贯彻落实支部工作条例,深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主题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1

  为贯彻落实社党委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统一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12月7日,数字出版部党支部、社机关第一党支部、文献出版部党支部、开发公司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贯彻落实支部工作条例,深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主题联学活动。四支部党员,出版社团委、工会相关成员,部分积极分子和群众参与活动。会议由数字出版部党支部书记李坚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近期中共中央下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支部是党的战斗堡垒,作为支部的一名成员,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积极担负起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将《条例》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四个党支部分别就本支部的基本情况、亮点工作、创新做法等方面进行介绍。各支部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等内容交流心得、分享经验。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亦庄办公区代码化加工及数字印刷业务,在业务员的讲解下,近距离接触和了解了数字出版基地的各项业务流程,参观后大家深受震撼。

 

  本次支部联学活动,进一步探索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新途径,增进了兄弟部门、兄弟支部的感情,激发了与会人员对出版社代码化加工、数字印刷业务的了解,增加了出版社员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了各支部成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知识产权强国事业更快、更强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