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
发布时间: 2018-12-21

  为隆重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出版社38年来伴随改革开放脚步取得的辉煌业绩,推进公司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出版社工会影像协会隆重举办《与改革开放同行,摄精彩动人瞬间》摄影大赛及摄影展。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诸敏刚,副总经理张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出席摄影展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摄影大赛及摄影展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通过广泛征集,共收到来自在职干部职工、离退休职工的百余幅摄影作品。在此基础上,影像协会将本次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党建工作作品及局第三届职工运动会部分优秀作品共50余幅进行集中展示。

 

  通过观看展览,职工们为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为出版社38年来的创新发展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勇拼搏,为出版社更好更快发展、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撰稿:唐学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