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校第53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到出版社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2-21

  19日,局党校第53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一行60余人到出版社调研,出版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社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社党委办公室、行政事业部和规划发展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出版社党建工作情况、业务开展情况和知识产权运营有关情况。双方就党建工作、人才建设和知识产权运营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局党校办公室主任董颖对出版社多年来对党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全力配合表示感谢,对出版社发展取得成就表示祝贺。刘新波代表社领导班子对党校学员来社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出版社与学员所在单位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共同发展。

 

  通过调研,搭建了双方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发了双方共谋发展的意愿,增强了双方共同推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