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事业部党小组学习中共中央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2-26

  12月25日上午,按照党委办通知精神,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安排以党小组形式及时组织大家学习近期文件精神。行政事业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庄静兰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严格落实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纪检监察组要求做好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认真学习了文件中“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重点了解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领导机制、责任落实、具体要求等方面内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应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随后,会议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的内涵实质,充分把握改革开放以“十个始终坚持”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坚持”宝贵经验的重要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继续发扬改革开放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不断努力、积极进取,为出版社的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 庄静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