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接地气 党建调研见成效
发布时间: 2018-12-29

  ——物业部高效解决电子制印中心生产车间通风问题

 

  11月23日,社党委委员耿博一行到文献出版部党支部开展党建专题调研。在交流环节,文献出版部职工代表针对电子制印中心生产车间的空气问题提出了诉求。由于局证书流程的变化,生产车间的生产设备从两台打印设备增至四台,导致工作间内臭氧浓度增高,原本不能有效通风的工作室内空气质量明显下降,会上群众代表提出希望安装排风设备,以保障职工身体健康。由于文献出版部建筑位置特殊,此问题一直未得到有效解决。通过这次调研反馈,经社领导多方沟通,物业部现场与有关部门协调、制定方案,迅速解决了此项“老大难”问题。如今的生产车间内安有室内通风设备6台,工作环境空气良好。

 

 

  出版社各级领导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踏实为群众干实事,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电子制印中心全体职工感谢社党委的关心和重视,感谢耿博委员和物业部的帮助和支持,正是他们一心为群众的工作作风和辛勤劳动,使电子制印中心的工作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使职工们的内心充满了家的温暖,大家在工作中更加鼓足了干劲和动力。

 

(撰稿:郝汝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