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工委组织学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会议精神及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03

  12月25日,为积极落实局机关工会和局妇工委统一部署,公司工会、妇工委组织学习了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会议精神、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会议精神相关文件。

 

 

 

  会上,工会主席唐学贵、妇工委主任段红梅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战略高度,科学回答了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妇女工作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是指导新时代工会工作、妇女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通过学习,所有工会委员、妇工委委员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工会十七大精神、妇女第十二次精神为行动指南,增强工会工作、妇女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身作则,发挥表率带头作用。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努力提升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撰稿:郭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