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1-22

  根据社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18日,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诸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书记唐学贵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唐学贵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述职,从支部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工作不足和下步计划等方面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支部委员按照社党委要求从六个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接着,与会党员就支部工作进行评议,从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加强与群众联系、加强支部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支部委员认真听取了党员们的意见建议,并逐一表态会认真总结、提出整改措施。

 

  诸敏刚对社机关第一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支部活动内容丰富,深入人心,取得了很好成效。通过抓好党建工作,有效促进了业务工作的发展和服务质量的提高。同时,诸敏刚对支部做好明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支部充分考虑和落实党员和群众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使支部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