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传达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24

  近日,出版社总经理诸敏刚主持召开司务会,传达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张茅同志申长雨同志贺化同志在2019年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上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安排部署:一是出版社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将各项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去,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二是做好我社知识产权事业建设工作,大力倡导创新文化,加强知识产权对外宣传,办好中国专利年会,承办好无锡设计博览会等国际性会议,参与全面构建知识产权大宣传的工作格局。三是要根据局领导的指示精神严格贯彻落实,继续寻找出版社的创新发展路径,积极参与人工智能审查建设项目等局党组重点工作,凝心聚力、上下联动,扎实推动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