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学习传达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24

  近日,出版社总经理诸敏刚主持召开司务会,学习传达了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安排部署:一是社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局党组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履职尽责,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发挥好廉政教育的基础性作用,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二是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优化各项业务流程、打通全产业链知识产权服务,提升各项业务的凝聚全社上下共同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三是做好2019年出版社各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局党组的精神上来,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高出版社各项业务的市场竞争力,推动出版社各项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