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出版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1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社党委的通知要求,2月14日下午,文献出版部支部在局三段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车润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五章 组织生活》,车润星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对支部进行评议,支委和党员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做总结汇报,并开展个人自评和互评、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工作。每名党员都能够坚持用事实说话,自我批评直击问题,批评他人客观公正,体现了民主氛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充分发挥了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刘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