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传达局“两会”服务保障工作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3-06

  为贯彻落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涛在“两会”服务保障工作会议上的要求,近日,出版社总经理诸敏刚组织召开司务会,传达“两会”安全部署会会议精神。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安排部署:一是社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尽快部署本部门安全工作;二是要尽快制定详细的安全工作方案,确保网络安全、信息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责任担当,做好本部门的维稳工作和安保工作。三是要做好“两会”期间的宣传工作,相关负责人员要严格把关宣传稿件,做好正面的舆论引导工作,充分利用出版社的媒体资源做好“两会”的知识产权宣传工作,形成宣传合力。会议要求,“两会”期间,除正常开展安全工作以外,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制定详细的“两会”期间值班表,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两会”期间全局、全社的安全稳定。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