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举办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轮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3-20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持不懈推进出版社作风建设,根据社党委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3月4日至3月14日,出版社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轮训班在培训中心成功举办,出版社中层干部、党务干部和财务工作人员共计90人参加培训。

 

  本次轮训班,邀请中央党校教授、社领导以及机关纪委、社主要职能部门有关同志就宏观经济形势、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80条、社业务接待管理办法等主要制度和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授课和解读。同志们结合培训内容,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

 

  本次轮训是社党委2019年一项重点工作,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诸敏刚就组织好此次轮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国家相关财经法规的高度上来。二是严格执行。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三是传达到位。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这次培训精神传达给分管处室的每一位同志。其他班子成员均在培训中作了专题授课。

 

  参训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有理论、有实践、有案例,与工作实际联系紧密。通过此次轮训,提高了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局党组相关工作要求以及出版社制度规定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强化了政策把握能力,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以律己、严以用权,坚定不移地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落细落实,为出版社健康发展作出努力。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