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出版部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3-25

  按照社党办的工作部署和支部学习计划,3月21日下午,文献出版部支部在局三段三层会议室开展第一季度党课学习,由支部书记车润星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两会”精神。

 

 

  车润星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以“两会”最受关注的十大热点议题为落脚点,从社会保障、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保护等角度全面解读“两会”传达的信息,不仅涉及国家发展的大政方针,更涉及人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两会”报告表明,国家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发展新动能快速成长,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三大攻坚战开局良好,人民生活持续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中央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奋斗和付出。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入了解了国内外形势,更加坚定拥护党中央的领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持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内涵,立足本职工作,拓宽视野、提高能力、规划发展,为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刘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