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管理部第二党支部召开 “中国革命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4-02

  3月28日,数据资源管理部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群众开展了主题为“中国革命精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陈学方主持,陈学方、范蓉、王媛、张春华和熊晨先后带领大家学习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

 

 

  五位同志分别从五大革命精神产生的历史背景、科学内涵和现实意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到会的同志通过观看视频资料、聆听音频与讲解,并结合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加深刻地学习和领悟到我党的优良传统和艰苦朴素的奋斗精神。学习后,与会党员、积极分子及群众结合自身感受就学习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形式新颖,深度激发了党员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是一次难忘深刻的学习经历。

 

  本次“中国革命精神”专题党课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全体学员更深刻地领悟了革命精神的实质,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初心,党员们一致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要做好艰苦朴素、坚定信念、实事求是、奋力拼搏的表率。

 

(撰稿: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