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工委、工会联合举办“美丽绽放——自我形象管理”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8

  近日,为满足出版社女性职工对美丽形象的追求,提升女员工职业化形象素养,帮助她们更好地成就自我,展现优雅、知性、美丽的女性魅力,在社党委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妇工委、工会联合举办了“美丽绽放——自我形象管理”讲座活动。活动由妇工委主任段红梅主持。

 

 

  此次活动作为“三八”妇女节的系列活动,特别邀请了第29届北京奥运会礼仪专业志愿者形体仪态培训师、曾获得文化部中国美业华表奖“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称号、全国妇联授予“中国女性和谐贡献”奖的马妮老师,为出版社女职工们带来一次专业的形体课讲座。马老师首先介绍了人体美应该是从内部修养到外部塑形再到心理梳理的基本理念,接着详细讲述了如何塑造形神兼备的优美体态和精神风貌。

 

  在互动环节,马老师亲自示范并现场带领大家体验正确的站姿、坐姿和走姿,指导大家用“王”字面部微笑、“九点”靠墙站立等方法塑造美好仪态,使错位、变形的身材得到改善。马老师更是对女职工最关心的减重减肥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给出了科学健康的形体梳理方法。

 

  本次活动采用现场讲座和网络直播同时进行的方式,来自气象路办公区、亦庄工作区、局三段办公区的近百名女职工参加和收看了此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带来了美的享受,获益匪浅,通过老师的悉心教导,领略了东方女性含蓄、优雅的仪态之美,掌握了调整和塑造仪态的基本方法,增强了职工提升自信绽放美丽的信心,受到了参加活动者的一致好评。

 

(撰稿:郭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