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举办“主我青春心 持梦新时代”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4-24

  为迎接“五·四”运动百年纪念,激发出版社广大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由出版社党委精心指导、出版社团委具体组织的“主我青春心 持梦新时代”主持人大赛于23日下午在出版社成功举办,出版社部分两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党团工妇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

 

 

  比赛共分四个环节,分别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命题主持及评委提问,8位参赛选手在比赛时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他们或端庄大气,或诙谐幽默,或激情四溢,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本次比赛立足团青工作实际,合理设计比赛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充分展现了出版社青年职工良好的个人素质和积极的精神风貌,紧密贴合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时代主题。

 

  通过本次比赛,出版社广大青年职工又一次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好地继承与弘扬“五·四”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出版社的事业发展贡献昂扬向上的青春力量,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谱写浓墨重彩的青春篇章!

  

(撰稿:樊纬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