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来出书”正式命名为2017—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青年文明号
发布时间: 2019-05-05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国家知识产权局直属机关团委于近日正式公布《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我社“来出书”图书自助出版平台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团委的积极协助下,继续创建青年文明号,经过积极报备、踊跃争创、严格评审,正式命名为2017—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青年文明号。

 

  在创建过程中,“来出书”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创建活动,从思想学习、制度建设、人才建设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打造一支具有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奉献精神,业务本领过硬,思想水平优秀的高素质人才队伍,部门员工活力得到充分释放,能力不断增强,展现出高度的职业品德和职业精神。

 

  “风正好扬帆”,此次正式命名为局青年文明号,是对“来出书”平台的肯定与激励,“来出书”平台必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撰稿:徐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