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组织党员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6-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员党性和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出版社于5月27日-5月31日联合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了两期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教育培训班。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参加第二期培训,来自知识产权运营部等5个党支部的80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认真聆听了武汉大学教授任舒泽关于《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的辉煌历史及其启示》的专题讲座,进行了“重走红军路——志仁小道”的体验式教学,重温了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的辉煌历史,缅怀了开国将帅的丰功伟绩,感悟了大别山革命传统。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大别山精神“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思想内涵有了深入的理解,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出版社持续健康发展、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