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6-10

  6月6日上午,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贯彻全国两会和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和局党组部署要求,推进出版社各项事业发展”主题,结合出版社人才、知识产权服务、精细化管理和图书发行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诸敏刚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出版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创新驱动实质是人才驱动”重要论断的内涵,强化人才工作意识,加强人才的培养、引进和激励,做好人才工作顶层设计,发挥人才队伍优势,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二是要紧紧围绕中央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出版社精细化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出版社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三是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两个最”指示精神,发挥出版社数据、技术和人才优势,积极参与局专利智能检索的测试、多语种机器翻译系统建设等工作,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作出更好更大的贡献。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