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在国家知识产权局2017-2018年度“两优一红”评选中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19-06-17

  日前,局机关团委印发《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青年岗位能手和五四红旗团组织的决定》,我公司青年职工杨绍晗、刘笑明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毛淑娟、李垚、徐家春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李丹芷、孙强、王久宝、樊纬航获得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团委获得五四红旗团组织称号。

 

  此次公司团委荣获多项荣誉,是对公司团青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体青年的鼓励。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创造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公司团委也将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向先进个人和集体学习,勤奋工作,奋发有为,立足岗位攻坚克难,为公司事业高速发展汇聚青春智慧,为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撰稿:毛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