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观摩优秀曲艺展演
发布时间: 2019-07-1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7月9日,社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摩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办的优秀曲艺节目公益展演,出版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参加活动。社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等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展演主题是“向祖国和人民汇报”,旨在歌颂新时代所取得的新成果新业绩,为“迎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整场演出以丰富多彩的曲艺形式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血脉,弘扬了中华民族的奋进精神。其中梅花大鼓《别母进藏》歌颂了优秀共产党员孔繁森为了建设西藏的献身精神。苏州弹词开篇《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展现了优秀干部焦裕禄“无私忘我、鞠躬尽瘁”的崇高品格。

 

  “绿我涓滴,会它千顷澄碧。”此次活动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岗位,提高业务水平,为出版社事业的发展壮大勠力同心,不懈奋斗。

 

(撰稿:陈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