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组织参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发布时间: 2019-07-1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月11日,出版社组织部分党员群众赴即将投入运营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以下简称新机场)参观学习,出版社副总经理张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群众们在机场建设指挥部观看了“践行新理念、打造动力源”-新机场建设宣传片,对新机场的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随后实地参观了航站楼,感受了宏伟壮丽的新机场所体现出的国家力量和民族自信。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国家发展一个新的动力源,也是一个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的世纪工程,展现了中国民航自主创新的最高水平。

 

  通过参观,大家直观地感受到国家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爱国主义油然而生。纷纷表示,要抓住历史机遇,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出版社事业的发展壮大努力作为、拼搏不懈,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添砖加瓦,奋斗前行。

 

(撰稿:樊纬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