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调研组来文献出版部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知识产权和国有企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局党组和社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出版社副总经理张宇带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调研组来文献出版部开展调研工作,文献出版部各处领导及岗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文献出版部主任车润星主持。

 

 

  会上,车润星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出版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文档扫描处、文献代码化处、文献出版处、电子制印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处室人员情况和业务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中央提出的提高知识产权审查质量和审查效率要求,以各处业务为落脚点,针对如何提高专利文献出版流程、服务知识产权审查质量和效率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在认真听取了各处的汇报后,张宇对文献出版部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知识产权行业发展迅速,在国知局机构改革和审查流程改造的新形势下,机遇与挑战并存,文献出版部要充分发挥专利文献出版经验优势,群策群力,不断优化专利文献出版流程,同时充分挖掘业务创新点,更好地为两局服务。

 

  本次调研会对专利文献出版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深入思考,为我社业务发展的新形势做好充分的准备。

 

(撰稿:姜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