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13

  按照中央和局党组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8月12日,出版社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专题会议,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李程、张宇和刘新波参加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以自学方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条逐句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会上,诸敏刚带头,班子成员依次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对照检查内容逐条进行了自我检视、查摆问题。大家一致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主要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措施,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检视问题、解决问题,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工作。诸敏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不断强化党章党规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并解决问题,推动重点工作的全面落实。要在对照检查中,不断强化初心,牢记党的宗旨,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来推动出版社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作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