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学习传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8-15

  近日,出版社总经理诸敏刚组织召开司务会,学习传达局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精神。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出版社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结合“三会一课”制度组织专题学习、检视分析问题、召开专题会议。要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重点查摆是否坚持党的性质宗旨、是否严格遵守党的组织制度、是否坚定理想信念、是否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是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内容。二是要持续不断抓好支部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要广泛动员,组织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论述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通过学习,能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党的先进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和纯洁的政治品质。三是出版社党委办公室要加强监督指导,推动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社党委办公室应通过多种方式,做好此项工作的督促指导,持续不断开展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和组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形成长效机制,切实落实中央和局党组的要求。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