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第一支部开展第三季度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16

  根据社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及社机关第一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8月15日,社机关第一支部开展第三季度党课活动。

 

 

  会上,社机关第一支部军转干部文铁刚同志结合个人军旅生涯给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组织与成长——品味军旅”的主题党课。文铁刚同志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从孩提时期的赤脚学生到参军时期的学生兵、技术官,再到军事部门的教学讲师,直至转业到出版社工作,生动、详细的重现了20年的军旅生涯。其中,既有在部队取得的进步和荣誉,也有教训和回味,充分展现了部队人员拼搏、刚毅、排除万难勇往直前的精神,更体现了军人自警、自律、自省、严明法纪的部队作风。

 

  此次党课既是一次生动、鲜活的主题教育党课,也是继“八•一”建军节之后的又一次致敬军人之课。大家纷纷表示,军旅生涯影响一生,忠于党、忠于人民、为人民服务,是军人的基本素质,更是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体力行践行党员职责,为推动出版社各项工作进步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李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