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8-22

  根据社党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计划安排,8月19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诸敏刚主持学习研讨。党委副书记李程、副总经理张宇、党委副书记刘新波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研讨时间为期一天,研讨主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纪录片《感知中国新时代》,副总编辑作了重点发言。下午,集中观看了《信仰的力量》,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章节,行政事业部主任作了重点发言,中心组每位成员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实际谈了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关系企业长远发展,必须坚决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诸敏刚强调,要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把理论转化行动,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企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坚守企业发展的初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解决好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把好企业发展方向,不断提升出版社市场能力、服务能力,在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