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学习传达局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8-30

  近日,出版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4项整治方案通知精神。党委书记诸敏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副总经理张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及其他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诸敏刚传达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提高知识产权审查质量和审查效率力度还不够大”的整改方案(专利审查方面)》《关于“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的整改实施方案》《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就贯彻落实整治方案文件要求、推进出版社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对标对表理局4项整治方案要求,认真梳理形成出版社主题教育整改问题清单。二要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刀刃向内,加强对发文、开会的自查。三要加强人工智能翻译、智能检索、外观智能检索等产品的研发,为全局提高知识产权审查质量和审查效率提供有力支撑。四要在全社干部中开展一次担当作为情况检查,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的问题。五是要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自查,扎实推进出版社基层党组织建设。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