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学习传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8-30

  8月29日下午,出版社迅速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党委书记诸敏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副总经理张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及其他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诸敏刚传达了申长雨局长在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上讲话精神和中央第二十指导组杨志今副组长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局领导讲话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扎实做好出版社主题教育有关工作。二是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续有关工作,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抓好问题整改,强管理促业务,推动出版社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三是落实好申局长关于开好2019年知识产权年会工作有关要求,强化为知识产权事业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地办好2019年知识产权年会,不辜负局领导的期望。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