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部署节日安全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6

  9月12日下午,出版社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部署节日安全有关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出版社副总经理张宇全面传达了甘绍宁副局长部署节日安全有关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全面传达了局《关于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全工作的补充通知》。会议就落实好甘局长指示精神和通知文件精神做出安排部署:一是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对各部门职工的安全教育管理。要做好相关指示精神和文件精神的传达工作,密切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关注实时动态,做好应急预案,及时排除隐患。二是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切实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局《重要敏感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并结合实际做好出版社网络安全保障方案,确保方案实用性强。三是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树立责任意识,组织开展安全事件应急处置和通报工作。要分时段排好国庆期间出版社各办公区的值班表,做好门禁管理工作,值班人员保障每日上报值班安全情况,严格执行每日“零报告”制度;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应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重要情况需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