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推选局第一届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及酝酿推荐局“两委”候选人初步人选工作小组召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29

  9月27日,出版社推选局第一届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及酝酿推荐局“两委”候选人初步人选工作小组召开工作部署会,气象路办公区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局三段、亦庄、泰州、苏州等京外办公区小组成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会议由工作小组副组长、社党委组织委员耿博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廖涛在局“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孙军关于换届工作有关情况说明以及《关于中国共产党国家知识产权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国家知识产权局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办法》精神。随后,传达学习了出版社推选局第一届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及酝酿推荐局“两委”候选人初步人选工作方案要求,并宣布了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构成情况。最后,耿博传达了社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诸敏刚在社党委会上的工作要求。耿博强调,这次选举工作是国家知识产权局重新组建后全局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和动员会上局领导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二是要加强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在遵循工作方案的基础上严明选举纪律,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完成;三是要加强宣传动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观念,本着对知识产权事业负责的态度做好代表推选和酝酿提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