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文献出版部党支部召开“追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9-29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9月26日上午,出版社文献出版部党支部书记车润星以“追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出版社文献出版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车润星从“新中国成立 十一国庆节历史由来、七十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中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追梦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使全体党员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支部希望每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知行合一,认真履行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为出版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撰稿:刘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