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9-29

  9月26日下午,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在出版社气象路办公区十六层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学方主持。

 

 

  会上,陈学方讲授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党课,主要从党中央对于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出版社对于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与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廉政建设的要求、国家知识产权局警示教育大会情况介绍、对于做好清正廉洁表率的认识以及对于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的思考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对于出版社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和部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团结带领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所有干部职工为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而共同奋斗。

  

(撰稿:于海燕 摄影: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