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第二党支部和编辑部第一党支部赴“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1

  10月10日,为促进支部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的廉洁从业意识,社机关第二党支部和编辑部第一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赴“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出版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参加活动。

 

 

  学习过程中,大家通过近距离观看雕塑、壁画、模型等方式参观了反贪历史文化综合体验区、清官廉吏文化展示区、海瑞生平事迹文化展区,了解了明代反贪、惩贪、治贪的史实和制度,加深了对我国古代“公生明,廉生威,清慎勤”廉政文化的理解,进一步筑牢了各位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的心灵深受震撼与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常怀律已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持之以恒反“四风”,为出版社的事业发展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撰稿:樊纬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