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组织开展廉政约谈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24

  为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0月23日,按照出版社2019年度廉政约谈工作分工,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与两名总经理助理开展廉政约谈。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个人廉洁自律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出版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李程强调了廉政约谈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相关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部门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党中央和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最新部署,李程就部门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树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二是要加强制度宣传和执行监督,确保各项制度执行到位,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三是创新形式,加强部门间交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思想防线。四是要注重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发挥廉政建设保驾护航作用,为企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