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泰州公司党支部举行支部委员补选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0-25

  日前,出版社泰州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泰州公司总经理王剑宇主持会议,社党委委员、董事会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主任耿博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精心筹备,对支委补选候选人广泛征求了各位党员的意见,确定了卢阿丽、高萍两位同志为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并报出版社党委批准。泰州公司党支部党员共8人,实到党员7人,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合法有效。大会严格按照支部委员选举程序进行,依次清点了到会人数,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进行正式投票选举。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增补卢阿丽同志为党支部委员。

 

  社党委委员耿博同志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勉励其他党员同志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工作和学习上,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给身边员工做表率,干事创业敢担当,为进一步推动泰州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陈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