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接受机关党委督导检查组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19-11-01

  近日,出版社迎接机关党委集中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督导检查组督导检查工作。社党委高度重视,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准备各项材料,积极做好迎检工作。

 

 

  30日上午,出版社召开机关党委督导检查工作座谈会,督导检查组组长牟春华和检查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在京的社党委委员、党委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社党委书记诸敏刚代表社党委对出版社近三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牟组长对出版社多措并举、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出版社下一步应着力压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切实解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突出问题。会后,督导检查组以查阅材料、访谈部分党务干部和普通党员等形式开展了实地检查。

 

  出版社要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结合督导检查工作发现的问题深刻反思,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

  

(撰稿:樊纬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