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组织党员参加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 2019-11-1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出版社党委组织四个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四十余人赴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开展为期三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活动。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首先赴习近平总书记插队所在地——延川梁家河进行实地参观学习。聆听《难忘梁家河初心岁月、牢记时代使命担当》现场讲授,参观村史馆及当年知青住所地、知青井、沼气池、铁匠铺等,重温习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中伟大的奋斗足迹。

 

  大家追寻着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源头,亲身体会了总书记在梁家河学习到的人生“大学问”。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坚定信念、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实干担当、敢为人先、廉洁奉公"的梁家河精神,不忘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牢记时代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助推出版社更好更快发展。

 

(撰稿:李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