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文献出版部党支部传达学习局党组扩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14

  1月13日上午,文献出版部党支部在局三层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10日局党组扩大会的会议精神。文献出版部党支部支委、中层干部、党小组长及各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车润星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申长雨局长《牢记使命 改革创新 加快提升知识产权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年工作,分析新形势新任务,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知识产权事业发展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知识产权事业的全面领导,是做好新时代知识产权工作的根本。

 

  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落实会议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场监管总局党组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新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

 

(撰稿:刘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