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出版部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1-17

  1月16日上午,按照新党员发展工作要求,文献出版部党支部在局三段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文献出版部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宣誓伊始,支部书记车润星对蒋理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希望新党员谨记党员身份,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永远保持入党的初心,不断地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随后,在组织委员姜静的带领下,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宣告自己对党忠诚的决心。蒋理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起党员的良好形象,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在宣誓仪式结束之后,支部书记车润星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20年支部“强执行、抓落实”工作计划,2020年支部将创新活动形式,继续开展党员政治生日、微党课大家讲等活动,支部将加强与工会小组、团支部、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支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并通过支部联学等一系列活动,真正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

 

  本次党员大会暨新党员宣誓大会的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支部号召全体党员以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以身作则,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各自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尽心竭力,持之以恒做贡献,时时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刘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