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 2020-01-21

  1月20日,出版社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社党委书记诸敏刚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司务会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新波传达了廖涛副局长关于贯彻落实《条例》的批示精神,传达了《条例》主要内容。诸敏刚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条例》提出了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进一步学习贯彻《条例》,推动《条例》落到实处。二是要结合三年提升计划,对标《条例》基本要求,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各党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三是要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进一步融合,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出版社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思想保证。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