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学习传达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21

  1月20日,出版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社党委书记诸敏刚主持会议,社领导班子成员、司务会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诸敏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纪检组组长刘实和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讲话精神,就出版社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武装,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制度,做好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四是要强化监督执纪,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推动出版社全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