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举办“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21

  2020年1月17日下午,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在我社气象路办公区十六层第一会议室举办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中,支部首先组织党员与群众观看了爱国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影片讲述了开国大典前夜、第一颗原子弹爆炸、女排首次获得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开幕、女飞行员参加阅兵式、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等七个故事。与会者跟随着影片回溯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国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历程,勾连起难忘的共同记忆,并在影片结束后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表示,这次活动激发起了每个人的爱国情怀,大家都为祖国70年来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而骄傲,对影片中科学家、军人等的无私贡献充满敬佩和崇拜。大家都愿意认认真真做好自己看似平凡、普通的本职工作,发挥表率作用,为出版社的发展做出努力,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摄影:王媛)